叁↘er↗

磕拉了都。

和神仙恋爱的方式(7)

世界著名驱鬼师x还魂家废物幺子紫堂幻
cp向:嘉幻,瑞金,雷安
私设全员已成年
人设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一群人站在榕树边,嘉德罗斯把簪子强行塞到紫堂幻的手里,紫堂幻看着手里的簪子看了看榕树又看了看嘉德罗斯。抖了抖身体低下头走向榕树深处。
紫堂幻看到嘉德罗斯的时候被吓到了,嘉德罗斯黑着脸看着自己感觉马上就要被他吃了。
要是不成功可别杀了我啊!
紫堂幻握紧了簪子在心里暗暗流泪。
在紫堂幻发呆的时候已经走到了榕树的主干处,看着手里的簪子坐到地上把簪子放到面前在地上画了个符咒。
“我以紫堂家的血脉命令你!速速现身!”
突然符上透出紫光掩盖住了簪子的身影,紫堂站起后退了一步就看到榕树下站着一个黑色身影,用黑色的袍子裹住了身子,人影抖了抖走向紫堂幻,紫堂幻忍不住后退。
人影突然发出“咯咯”的笑声,一下掐住了紫堂幻的下巴。
“你干什么!”紫堂幻愣了愣挣扎起来,想摆脱人的手,没想到力气更大了,紫堂幻感觉自己的下巴要被他捏碎了。
“没想到紫堂幻的幺子就长的这样。”黑影抬头端详了紫堂幻许久,紫堂幻看不清他的脸只看得到一双泛红的眼睛。
恶灵!
紫堂幻有些惊讶,恶灵很多,但是想这样有自己意识的却很少,一般都都是见人就咬,吸人精髓,如果不是有人控制根本不可能有自己的行为意识。
“他们真是一群蠢货,像你这样的人不是随便掐一下就死了吗?”恶灵的手松了些,手指滑向了紫堂幻的脖子,突然用尽掐住。
有人想杀我?那难道是紫堂家族的人……
紫堂幻呼吸不畅伸手要掰开恶灵的手,可惜恶灵劲太大根本就是无用。
恶灵又说了什么紫堂幻根本没心听了,只感到眼前黑的,要马上晕死过去,忽然眼前出现一道金光,脖子上的力道突然消失,紫堂幻跌坐在地上。
“紫堂!”是一声熟悉的声音,紫堂幻松了口气,抚正了自己的眼镜,揉了揉被掐痛的脖子。
“你没事吧紫堂。”金扶着紫堂幻有些担心。
“没事。”紫堂幻笑了笑。
金他们一直在榕树外围,紫堂家族的还魂术一直属于保密,所以金他们也不方便进去。在一道紫光后没了动静,金他们突然觉得不对,这才进去看。
“哈哈哈哈哈!都是著名的驱鬼师。没想到小废物你还有这样的朋友!”恶灵突然笑起来揉了揉被金打伤的那只手。
“王弃,告诉我鬼狐天冲在哪。”嘉德罗斯拿着棒子指着恶灵。
此话一出,所有人都看向嘉德罗斯。
果然他知道什么!
紫堂幻看着嘉德罗斯低下头。
那如果是这样,那要杀我的不就是……
紫堂幻眨了眨眼睛,把泪水都憋了回去,在金的搀扶下站起来。
王弃听着嘉德罗斯的话摊了摊手,“我哪知道。”顿了顿又开口“但是啊,我知道紫堂家的那两个叛徒在哪。”
嘉德罗斯皱了皱眉。紫堂幻猛的抬起头。
恶灵又“咯咯”的笑起来。
“在那个阁楼附近,毕竟那里有很多没人要的珠子。”
紫堂幻突然清醒,愣愣的看着恶灵。
还魂师不知会驱使操控灵魂,还可以炼化灵魂,无论是恶灵还是善灵都需要物体当做媒介,最好是一出生是独属个体的,只要不破坏物体这样灵魂就不怕消散。
而那个阁楼会定期检验珠子,但都是在镇上的家族。要是搬迁或者是集体遇害,管理员都会把珠子撤出,放到另一个保管室。


——————————————————————————————————————————
老年人终于想起来自己好像很久没更文了emmmmm

大年初一祝大家新年快乐!耶!

评论(4)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