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er↗

磕拉了都。

【雷卡】水星记(二)

雷卡

三皇子时期设定

#给neon(上次名字打错了被打了一顿)小天使的元旦贺文#

bgm:水星记——林忆莲(个人喜欢林忆莲版本)

雷卡同母异父

自从那次答应了雷狮之后,卡米尔就很难再有自己独处的机会了,不止是天天都要跟在雷狮后面,雷狮还对卡米尔搂搂抱抱做出一些越规的举动不时调戏卡米尔,卡米尔只要咬咬牙说句“三皇子,注意言行”来警告雷狮,雷狮当然是不以为然依然我行我素。

要不是雷狮抓住了自己的把柄卡米尔早就一拳揍过去了。但他现在不能这样,我还不想死也不能死。至少为了自己母亲的遗言活下去。

卡米尔永远忘不掉,在他母亲被赐毒酒,在他母亲最后一次对他笑,在他母亲用微弱的声音对他说“活下去”的时候,他一句话都说不了,说不出来,只能无助的哭泣和痛苦的颤抖,看着几位士兵把自己没了生气的母亲拖出房间,他只能眼睁睁盯着,盯着自己的母亲被拖出房间。他还记得早上母亲起了大早穿上了她最喜欢的那条碧色长裙,他问为什么要这样,母亲说“卡米尔,新的生活要开始了。”

那天是那年下的第一场雪,气温骤降,夜里狂风呼啸,卡米尔房间没有关窗,连门都是开的,卡米尔坐在床头蜷缩在床上,听着风刮过窗户使窗户颤抖的发出刺耳的呻吟声,刺激着卡米尔的耳膜,卡米尔没有动抬起头看着屋檐滴落的水从液体变成了固体正常冰锥……

他终于知道什么叫“新的生活”了,是的,的确是“新的生活”,迎来了一个可怕黑暗的新生活,过去的一切被这篇大雪埋葬,现在他只有自己。那一年的大雪冰封了他的母亲,连带了他的心。坚硬冰冷的冰块不知要用什么才可以融化,让原来那颗单纯美好的心才可以重见天日。从那时起他讨厌雷狮,讨厌雷家人。

他不信命。

那晚他看到了母亲,摸着他的脸,说着那句“活下去”。之后就被黑暗吞噬,消失在茫茫黑暗中。卡米尔在头痛欲裂中醒了。他发高烧了,一天都没法动弹,一天头都是昏昏沉沉的。一直睡到天黑,突然就感觉有人闯进了自己的房间,在他床边占了一会,拿着一片药就塞进了他的嘴里给他喂了点水。又在床边战了一会摸了摸他的脸确实没什么事就走了。卡米尔在闭上眼之前看到了一抹紫光……

“卡米尔!”雷狮翘着二郎腿抬头看着明显走神的卡米尔有些生气。“你有在听我说话吗!”

卡米尔愣了愣做了一个不走心的鞠躬,“抱歉三皇子。”

雷狮不再去理会卡米尔,签着自己的文件,不时还挠挠头,烦躁的把厚重的资料扔在桌上。像是想起什么似得,从一对纸张中抽出一叠资料。伸手给了卡米尔。

卡米尔接过纸张翻了几页有些震惊,抬起头看着对他笑的雷狮,皱起了眉。

“你是不是很惊讶,要不要好好谢谢我?”拉过卡米尔让他坐在自己的腿上。

卡米尔没有挣扎,只是皱着眉看着手里的资料。雷狮的任性他知道,但是没知道他会这样。给几位朝中大臣定了贪污罪,把他们送到了牢房。虽然卡米尔一点都不喜欢这几个人,非常讨厌。是这几个人害死了自己的母亲,让自己的母亲葬与大雪。卡米尔有着手调查过这件事,知道一些大致方向,不过自己的实力确实少的可怜,即使想怎样也无济于事。卡米尔心里确实解气了不少,反过来想,雷狮与这些人无冤无仇,要是登上皇位说不定还要依附与这些人,他为什么要……?

与自己有关?不,不会的。雷狮没有理由帮自己。卡米尔凝视着雷狮。

雷狮笑着看着卡米尔的眼睛,不禁抱住了身上人,凑到他耳边轻声说:“这是这几天都报酬。”

卡米尔皱眉,他当然不信,继续盯着雷狮。

“好吧,我说实话。”雷狮让人躺在自己的胸膛上,“你的母亲可不只是你一个的。”卡米尔抖了抖震惊的看着雷狮。

他知道他有个哥哥,但是为什么是他!

“母亲死的时候我被关了禁闭,直到第二天才被放出来。”雷狮搂紧了卡米尔。“对不起……”

卡米尔现在有些惊。看着有些失落愧疚的雷狮,忍不住的伸手抱住。

“当然不止这一个原因。”

“卡米尔,我爱你。”

卡米尔突然感觉什么在融化,什么东西才生长。

——————————————————————————————————————
下章车!等我!
请各位点点赞,评评论吧!给我点动力吧!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