叁↘er↗

磕拉了都。

和神仙的恋爱方式(8)

世界著名驱鬼师x还魂家废物幺子紫堂幻
cp向:嘉幻,瑞金,雷安
私设全员已成年
人设属于七创社,ooc属于我

众人全部回头朝着通天阁的方向看。 空中浓烟四起,黑夜被染红了半边天。

通天阁着火了!

在这种情况下浑水摸鱼能得利的想都不用想是谁。

身后的王弃暗暗的笑了笑,笑着笑着浑身都开始抖,黑袍被风淅淅索索的响着,突然狂风大起,连衣黑帽也带着被吹掉,露出了王弃原来的面容。

众人回过头,看着王弃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

这人根本就是尸体!

脸的半边已经烂的差不多了有的地方甚至露出白森森的骨头,但是还是能看出来王弃的皮肤被烧过,有些地方的褶皱还是能看的见。

“害怕吗?这就是那群刁民害得我!你竟然帮着他们来抓我!可笑!命不好就要被当成过街老鼠?这就是你们所谓的正派?!”

王弃一边说一边瞪着众人,要是这时他眼珠子掉出来了也不会觉得稀奇了。

紫堂幻看着王弃下意识后退,他听说过有的还魂师可以直接把死者的灵魂导入原来的尸体,只不过尸体会腐烂的很快,而且需要的灵气消耗过大,这种两不讨好的方法就见见没人用了。

像王弃这样死了好几年还能保存这么完好的他还是第一次见到,完全超越了他的认知范围。

“我要让那些人付出代价!”

王弃突然从黑袍里拔出一把剑,无意识瞟到地上的发簪,走过去一把踩碎,随即切了一声。转身对着众人,握紧了剑柄,踏地朝紫堂幻冲了过来。

“紫堂!”

紫堂幻完全来不及躲闪,看着剑劈向自己。

完蛋了。

没有预感的痛处,紫堂幻微微回神,就见王弃已经飞了出去,撞到树干上,剑被大飞钉在地上。

感觉身前什么东西动了动,才看清是黑黄交接的棒子。

嘉德罗斯?!

果然转头就看见嘉德罗斯把棒子横在自己面前皱着眉盯着倒地的王弃。

王弃没了动作,在一旁看足了戏的雷狮走过去提溜起王弃给了个封印掏出了尸体里的灵魂装到了自己的封灵囊里。

“任务完成。走了卡米尔。”

捡漏?!

金有些生气,冲着雷狮就大喊大叫:“王弃是嘉德罗斯打倒的凭什么你拿走!”

“谁先拿到就是谁的。你有本事来抢了,弱鸡。”

雷狮手托着后脑勺和雷狮海盗团的人出来榕树。金想追上去,被格瑞拦住了,金也就不吭声了。

“去通天阁。”

“是。”

嘉德罗斯收回棒子,朝着通天阁方向去了。

紫堂幻呆呆的站在原地。看着嘉德罗斯的背影有些呆滞。

我怎么被嘉德罗斯给保护了?!

紫堂幻还在发愣的时候金和格瑞过来了,还有站在远处一直没动静的安迷修。

今天雷狮的行为安迷修没有阻止真的是让人很意外。

“金,我想去通天阁。”

紫堂幻看着通天阁方向低下头攥紧拳头。

“好。”

——————————————————————————————
我。为什么不更文呢。因为我。
懒啊!

所以。
qq:878892241
快来找我催文。我真的没有动力写啊!

评论

热度(39)